-

关于<然而>

-

其实现在说这些有一点早,但主要是因为我自己,有一点憋不住了。

越来越多小读者跟我反应,我们柯柯真是太惨了,能不能给柯柯安排一个把他捧在心尖儿上疼的人。

诸如此类,很可爱,但也很残忍的话。


柯柯很惨,我是认的。不害臊地讲,构思这个故事之初,我曾经想着柯柯经历了怎样一番悲喜,偷偷哭过。

他的一生太灰了,一点儿光都透不进去,一点儿希望都看不到。但他还得活着。

为了父母,为了邬童,甚至为了班小松。他都得安安稳稳、不露破绽地活着。

这么蹉跎小半辈子,他想得到爱,但自己心里已经没有同等的感情去换取一份爱了。


说到这里,其实已经很明白了。

虽然柯柯很惨,但这份缺憾,不是随随便便一份爱就能填补的。

就算是邬童,就算是他心心念念的邬童回了头说要跟他在一起。

他们也不会幸福的。


孤独是饱满的,一个人有时候比两人好。

说出来确实挺酸,但希望大家理解。


嗯,鞠躬。谢谢。


还是那句话啦,人物属于他们,故事属于我。

被虐到的小朋友,容我毛遂自荐一下弥天给你回血。【笑。


27 Aug 2017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2)
© 大林青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