扪心自问。

我这种又OOC又BE又xjb嗑还不时失踪的.......emmm.....垃圾吧。。。

怎么还没被乱棍打死???

-

还说点儿别的吧

嗑过几对西皮也零零散散写了一些想象中的他们

发生了许多事情 也越来越明白

同人文里那些联翩的对人物性格的理解也好经历的事件也好

都不过是“东宫娘娘烙大饼,西宫娘娘剥大葱”

他们与我人生际遇早已不同

又怎么能从那些层层精心包装过的形象里窥探一二

不论我于他们或是他们之于我都不过是对面不识的陌生人

并且千人千面 我写下的不论再怎么引经据典考察实际

也只是我眼中的他们

成不了真

也不希望能成真

 

最后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点进来看我烙大饼剥大葱

19 Aug 2017
 
评论(3)
 
热度(7)
© 大林青三 | Powered by LOFTER